健康与安全

Dubai Visa Information

Visa Information

如需百万圆桌邀请函以申请签证,请

如果您从 Dubai(迪拜)以外地区前往,请 了解您需要哪些旅游文件及身份证明文件。

因签证被拒或无法预约申请签证而退款

若您的签证申请被拒,或您无法进行申请签证的必要预约,便符合资格获得会议注册费用的全额退款,前提是必须于 2024 年 7 月 11 日或之前收到您的退款申请。任何于 2024 年 7 月 12 日当日或之后收到的退款申请均受取消政策约束,退款金额详见上方“注册”部分所述。

所有申请必须通过电子邮件单独提交至 。 退款申请必须列明您的百万圆桌 ID 号码及以下其中一项:

  • 迪拜居住和外国人事务总局 (GDRFAD) 的正式拒签信或
  • 迪拜政府网站的屏幕截图,显示没有可用的签证预约时段。

旅游保险

建议全球会议与会者购买旅游保险,且保险范围包括不可退还的会议注册费用。

航空旅行

迪拜拥有两座世界级的机场,每周提供数千架次的国际航班。 自 20 世纪 60 年代建成第一条飞机跑道以来,一直是通往阿联酋的入口之一,如今已成为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较新的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 (DWC) 是庞大的迪拜南城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覆盖范围最终将达到 670 万平方千米的土地,包括房地产、休闲设施和零售业。

航空出行折扣

在阿联酋 Dubai(迪拜)举办的 2024 年百万圆桌全球会议,其有效旅行日期为 2024 年 8 月 25 日至 9 月 2 日。

百万圆桌的官方航空公司是联合航空。联合航空为与会者的 Dubai(迪拜)会议之行提供特别折扣。请提早预订,锁定最佳航班和最低票价!

联合航空在适用票价的基础上,向参加合资格活动的乘客提供 2% 至 10% 的折扣。折扣适用于联合航空或旗下品牌联航快运运营的航班,以及与联合航空联营且符合条件、由其他航空公司运营和销售的航班。须受限制条件和票价规则约束。

预订和售票网站为 united.com/meetingtravel。输入优惠代码 ZNZ9164802,或致电联合航空会议机票预订服务台(电话:+1 (800) 426-1122),并提供该优惠代码。联合航空免收与会机票预订手续费。

Regist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