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信息

常见问题解答

2024 年百万圆桌全球会议参加资格
2024 年百万圆桌会员、现任百万圆桌领导力中心成员、MDRT Academy 成员、学员和代理人团队经理均有资格注册参加。与会者的配偶、子女、亲属、朋友或业务伙伴不得注册或参与任何官方会议和活动。
立即成为百万圆桌会员
学员
若要了解有关如何成为导师或学员的更多详情,请访问百万圆桌师徒制辅导计划。
代理人团队经理
如需注册代理人团队经理计划, 并发送电子邮件至 ,以全面开通注册资格。如有百万圆桌 ID 号,请提供。
MDRT Academy 成员
了解更多关于的详细信息。
百万圆桌领导力中心成员
辅助设备申请 (ADA) 信息
与会者可在注册过程中填写此部分内容,以提交辅助设备申请 (ADA) 要求。工作人员代表将根据您提供的信息与您联系。
着装
参加全球会议时请穿着商务便装。不需要穿戴领带及类似的服饰,但请自由选配舒适的服饰。我们建议您提前了解会议地点,以适应任何恶劣天气并穿着相应着装。
严禁交换会议吊牌
严禁与其他人共享或交换您的官方全球会议吊牌。一旦发现会员与其他人分享或交换其官方全球会议吊牌,将没收其会议吊牌,该等会员将被驱逐出全球会议。我们还将向百万圆桌章程与伦理道德委员会上报违规会员及其行为,以便进一步处理,也可能导致取消会员资格。
抵达全球会议现场后,注册会员将获得官方的全球会议吊牌。您必须全程佩戴官方全球会议吊牌。佩戴会议吊牌后,您将能够不间断地参加所有项目、会议和活动。
健康与安全规定
百万圆桌视全体与会者安全为重中之重,我们将继续按照世界卫生组织 (WHO) 和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 (CDC) 的指引举行会议,为所有与会者创造安全的现场会议环境。
百万圆桌正密切留意国际、联邦、州和地方政府及有关当局就疫情制定的健康与安全规定。下列资源附有 Dubai(迪拜)的其他信息。
值此特殊时期,健康与安全规定可能因应当地、国家及全球疫情而随时变更,万望各位理解。百万圆桌致力于保持良好沟通,并将竭尽所能就所需信息通知与会者。有关日后最新消息,敬请访问此部分。
信息可能会有所变动。如需最新消息,敬请访问:
禁止外携食物和饮品
根据当地政策,严禁携带任何食品和饮料进入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任何人(包括公司和旅行团)均不得携带食物和饮品进入迪拜世界贸易中心。迪拜世界贸易中心步行范围内有众多餐饮场所供您选择。
外部组织活动
外部组织赞助其各自的活动,经常与百万圆桌全球会议同一时间举行。百万圆桌没有赞助这些活动。百万圆桌仅赞助附表中列举的活动。百万圆桌不对其他活动承担任何责任。
同声传译
英语是 2024 年百万圆桌全球会议的官方语言。百万圆桌提供主场会议演讲的同声传译,并为指定焦点会议提供最多 12 种语言的传译服务(当至少 50 名注册会员要求用同一种语言进行传译时)。
如果有超过 12 种语言的同声传译需求,将为符合要求的前 12 种语言提供同声传译。您必须在注册时提出同声传译的要求。百万圆桌将向所有出席现场会议的注册会员提供传译设备。
提交同声传译申请的截止日期是 2024 年 6 月 25 日 18:59(中部时间)。
无人看管的个人物品与行李  
为确保每位与会者的安全,安保人员将没收并挪走任何会议室中无人看管的个人物品。百万圆桌会议室或会议场地内不得携带行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不提供行李寄存服务。与会者应将其行李存放在酒店房间内,或在离开酒店之日放在酒店的行李寄存处。

免责声明及豁免

活动及参与豁免
注册本次会议,即表示您承认参加所有相关活动皆出于自愿和自选,参加所有这些会议的风险由您自行承担。您同意 (1) 免除百万圆桌承担您基于这些活动或相关原因而向百万圆桌作出的任何及所有索偿责任;以及 (2) 免除百万圆桌对于因您的行动而造成的任何及所有索偿、成本或开销的责任。
反骚扰政策  
百万圆桌致力于为参加所有百万圆桌会议的员工、会员和其他嘉宾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确保每一位员工、会员和嘉宾都能得到尊重,不会因性别、种族、肤色、宗教、国籍、血统、身心障碍、年龄、性取向、婚姻状况、退伍军人身份、兵役情况、遗传信息,以及其他任何受到相关法律保护的特征而受到任何形式的骚扰是百万圆桌的一贯政策。骚扰包括根据上述特质营造充满敌意、恐吓或具有攻击性环境的行为。严禁并且绝不允许发生员工、会员或嘉宾受到骚扰的情况。如果有人违反这些规定,将立即采取补救措施,包括:立即勒令离场、终止雇佣关系,或终止会员资格。
伦理纲领
百万圆桌协会会员应时刻牢记,对百万圆桌伦理纲领的完全遵守与奉行,将有助于提升会员的最高素质标准。这些标准将有利于公众,以及保险和金融服务行业。因此,会员应该:
  1. 始终将客户的最高利益放在自己的直接或间接利益之上。
  2. 努力保持和提高专业知识、技巧和能力,以保持最高标准的专业能力。
  3. 对与客户事务有关的所有商业和个人信息严格保密,绝不公开。
  4. 充分和完整地提供所有必要的事实,使客户能够做出明智的决定。
  5. 注意个人言行,更好体现保险和金融服务专业,以及百万圆桌的形象。
  6. 确定保险或金融产品的更换必须有利于客户的利益。
  7. 遵守并遵循您开展业务的司法管辖区的法律和法规的所有规定。
Collaboration Rules
  1. Use only polite, respectful language.
  2. Do not disparage any individual or company.
  3. Do not discuss pricing or cost.
  4. MDRT does not undertake to monitor this chat in real time, but reserves the right to remove any comment at its discretion.
同意摄影影像和活动用途规定
注册、出席或参加百万圆桌会议或其他活动,即表示注册人同意百万圆桌或其被许可方使用和分发(现在和将来)含注册人或与会者形象及声音的照片、视频、电子复制品和这些活动的录音。
多元化声明
百万圆桌致力于服务多元共融的会员群体,弘扬每个人都受到珍视、尊重、欣赏及公平对待的文化,绝不容任何歧视或偏见存在。身为立足全球的组织,百万圆桌重视及拥抱会员之间的差异。百万圆桌将目标清晰地建立及宣扬政策、项目和程序,奉行多元、平等、包容的价值观,务求为所有会员带来裨益,成为广大会员、业界合作伙伴和金融服务业界的楷模。
反垄断声明和遵守法规
不得对商业公司或产品进行负面讨论。不得出于阻止任何人进入市场或客户获取产品及服务的法律合规目的进行讨论或开展活动,也不得同意阻止购买或使用任何材料、设备、服务或供应品的合约或协议。不得开展被认为是阻止或限制研究与开发的任何讨论或活动。当然,我们希望您在参加本次会议以及开展所有业务期间考虑并完全遵守这些准则。
税务、法律及版权信息
百万圆桌® (MDRT) 不对涉及的税务和法律信息的准确性作任何保证,也不对其中的错误或遗漏负责。我们建议您向所在州、省或国家/地区的税务和法律专家咨询。有关向客户使用任何材料事宜,百万圆桌也建议您查阅当地保险和证券法规,并向合规部门咨询。
版权所有,百万圆桌 (MDRT)。  本文受国内和国际版权法保护。不得将本文的任何内容部分或全部用于任何形式的媒体。严禁录制虚拟会议或混合会议的任何会议或元素。
Live Streaming Event Rules of Conduct
Members shall accept and conform to the Code of Ethics and to those rules of conduct which the Executive Committee may determine and publish for those participating in any such meeting.
  1. To receive access to the virtual event, all members and special guests must register.
  2. Giving your ID and access code to another person for purposes of admission to the virtual event is not permitted.
  3. Promotion by members or nonmembers of any goods and services, except member exhibitors under provisions of a signed Exhibitors Agreement, or with the expressed written permission of the Business Services Inc. Executive Committee, is not permitted.
  4. Recruiting or attempted recruiting of personnel or agents of one company or firm by persons of another company or firm is not permitted during the virtual event or in connection therewith.
  5. Audio or video recording, online streaming, still photography or any other recordings of presentations during the virtual event is not permitted.
  6. Virtual event attendees may not intentionally interrupt the virtual event or use any other online media that interfaces with the virtual ev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sexualized language or imagery, inappropriate dialogue, insults, political statements or other content or communication outside the character and purpose of MDRT.
  7. Violation of the Rules of Conduct  may result in verbal warning, removal from the virtual event without refund, restriction on attending future events, a report to the MDRT Ethics Committee for further action and possible revocation of membership.
会议行为守则
  1. 在全球会议期间,与会者的配偶、家人和朋友不得出席官方指定的百万圆桌会议与活动,但家人/配偶聚会或经过执行委员会投票决定的情况除外。
  2. 如需获得全球会议材料,所有会员与特邀嘉宾必须在百万圆桌注册柜台进行注册。
  3. 禁止将会议吊牌赠予他人,以供其参加任何全球会议。
  4. 除赞助商成员根据所签署的赞助商协议或经过百万圆桌执行委员会明确书面许可的情况之外,会员或非会员不得对任何产品与服务进行宣传。
  5. 私自提供百万圆桌会员名单的会员可能会被取消会籍。同样,百万圆桌会员名录亦不得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目的,未事先获得百万圆桌的明确书面许可,不得复制其中的任何内容。
  6. 包括主场会议在内,禁止与会者对所有会议进行录音、录像或拍照。
  7. 希望在百万圆桌官方酒店使用积分累计的会员应与酒店直接联系。如果积分礼遇已经得到批准并已使用,必须在全球会议的下一个月起 60 天内支付全额款项。
请求支持
,寻求您所属组织的支持,让您出席 2024 年百万圆桌全球会议。只需将此内容复制并粘贴至信函或电子邮件中,即可按照个人需要进行定制。

后续会议日程

顶尖会员年会
2024 年 9 月 25 日至 28 日
美国 Hawaii(夏威夷)
Kohala Coast(柯哈拉海滩)
MDRT EDGE
2024 年 11 月 4 日至 6 日
美国 Georgia(佐治亚州)
Atlanta(亚特兰大)
百万圆桌年会
2025 年 6 月 22 日至 25 日
美国 Florida(佛罗里达州)
Miami Beach(迈阿密海滩)
百万圆桌全球会议
2025 年 — 日期待定
立即注册